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实德慢慢收复大连失地 阿尔滨遭遇球迷喝倒彩

2012年06月28日10:33《足球》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吴维报道27日和26日,金州体育场热闹非凡,大连的两支中超球队分别迎来足协杯的比赛。尽管两支球队都取得了胜利,但带给大连球迷的却是完全不一样的感受——实德队8比0大胜延边队,而阿尔滨队则是2比1惊险战胜北理工。而球迷的回馈自然也不同,实德队换来了球迷一浪又一浪的呼喊声,而阿尔滨队则遭遇了主场的第一次倒彩。

在26日的比赛中,延边队已经放弃了抵抗,而实德则派上了全部主力出战,结果创造了多项新纪录。鸡肋比赛派出全部主力出战,一方面是实德尊重对手的体现,另外也是向同城对手阿尔滨示威的行动。在度过了赛季之初的低迷后,实德渐渐恢复了元气,联赛中也是站稳脚跟。另据记者了解,在联赛下半程的大连德比中,大连实德(微博)向曾在队中效力过的韩国球星安贞焕发出邀请,安贞焕欣然应邀,7月14日,他将重回大连金州,现场观看比赛。种种迹象表明,实德也想通过行动来为自己收复失地。

就在实德取得足协杯创纪录大胜的第二天,阿尔滨在同一块场地上迎来了比赛。可能是进球少的缘故,相比之下,这场比赛的精彩程度大打折扣。由于阿尔滨和北理工两队在各自的联赛中都处于打拼状态,根本无暇顾及足协杯的比赛。北理工队的老帅金志扬甚至都没随队到大连,而阿尔滨队也是排出了很多在联赛上打不上比赛的球员。

由于双方不在同一个等量级,阿尔滨队很快就由胡兆军和周通(微博)取得两球的领先优势,此后似乎就开始为周末的联赛蓄力,场上有所松懈,被对手扳回一球。比起之前一天酣畅淋漓的八粒入球,大连球迷们显得有些不满意,开始给北理工加油助威,这让场上阿尔滨球员很尴尬。

足协杯下一轮,阿尔滨队的对手将是近况不佳的沈阳沈北队,届时也不知道如何才能让阿尔滨队打起精神来。

另外,本场足协杯比赛之后,阿尔滨主帅也正式对外公布了阿尔滨中途第一名离队的外援,那就是澳大利亚人米莱·斯特尔约夫斯基,至于谁来顶替,“暂时还处于保密状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