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足协杯八强近在咫尺! 阿尔滨有望创队史最佳

2012年06月28日07:57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队在主场以2:1击败了北理工队,成功晋级足协杯下一轮比赛。两队在比赛中都对阵容进行了轮换,几乎都是一半主力和一半替补。阿尔滨凭借上半场的两个进球取得领先,但下半场却被对手打进一球。全场比赛,阿尔滨队的亮点不多,正如主帅斯塔诺所说,他只对结果表示满意。

斯塔诺只满意结果

对于对手北理工队,大连阿尔滨队并不陌生,在上赛季中甲联赛中,大连阿尔滨队曾客场3:0,主场2:0完胜对手。本场比赛,大连阿尔滨队原定要以全替补出场,但最终在首发阵容中还是保留了于子千(微博)、陈雷(微博)、吴庆(微博)和李·阿迪等主力,北理工队也进行了轮换,只有5名主力先发。

上半场比赛,阿尔滨队凭借胡兆军和周通(微博)的进球取得了2:0的优势。这样的过程一度让大连球迷放心。但在下半场,阿尔滨好像变得不会踢球了,倒是对手利用反击频频威胁主队的大门。第61分钟,北理工的外援阿隆索还打进一球,阿尔滨的优势只剩下一球。

最后时刻,对手的进攻越来越凶猛,斯塔诺只能换上罗申巴克和卡纳莱斯两名外援来控制场上的局势。最终阿尔滨以2:1取胜,但比赛的过程却不能让人满意。

赛后,主帅斯塔诺对于晋级表示高兴,他认为本场比赛在一定程度上完成了锻炼新人的目的。虽然比赛的过程不是很理想,但是考虑到球队有多名替补出场,所以他对结果表示满意。

阿尔滨进八强希望大

在晋级下一轮之后,阿尔滨接下来要面对的对手将是沈阳沈北队,他们是在前天依靠点球击败上海申鑫队进入足协杯16强的。考虑到对手目前正排名中甲联赛的降级区,而且本赛季两次经历了换帅风波,因此阿尔滨下一轮凭借主场之利击败对手的希望极大。那样的话,阿尔滨就可以闯进足协杯的八强,这样的战绩也将创下阿尔滨的队史最佳!

不过,尽管沈阳沈北队目前战绩不佳,但是他们在赛季之前招兵买马,球队的实力还是很强的。更需要说明的是,阿尔滨在去年的中甲联赛中只需要击败沈阳沈北就可以提前夺冠并且升级中超,但最终还是被沈阳沈北队阻击。这一次,阿尔滨在足协杯中也不能放松。

考虑到目前两队在中超和中甲联赛中的排名,接下来的比赛估计也将是一场替补之间的对话,这正好给了阿尔滨锻炼队伍的机会。如果阿尔滨击败沈阳沈北队,那么他们要想进入足协杯四强就有一定的难度了,因为之后他们很有可能要面对广州恒大(微博),但不管怎么样,阿尔滨还是希望球队可以在足协杯赛中走得更远。首席记者范宏基

进球时刻

34'

胡兆军右路角球传中,北京理工球员手球犯规,主裁判判罚点球,胡兆军操刀命中。

42'

刘宇(微博)前场左路送出斜传, 王伟禁区内停球出现失误,周通跟进右脚射门得手。

61'

北京理工外援禁区外右侧底线处任意球传中,阿隆索6码线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头球破门扳回一球。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