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阿尔滨赢了比赛丢了掌声 斯帅表示更看重结果

2012年06月28日11:04大连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看阿尔滨的比赛,似乎总是难以避免在最后时刻提心吊胆。在中超赛场上,球迷们希望阿尔滨能扳平比分或是领先;而昨天的足协杯,球迷们则希望比赛早点结束,因为怕阿尔滨保不住胜果。对于阿尔滨来说,主场战胜北理工根本就不应该有悬念,但比赛的过程,却难以让球迷甚至是阿尔滨自己感到满意。好在,阿尔滨最终以2:1战胜了北理工。淘汰赛制的比赛,结果比过程更重要,但对手进球时看台上出现掌声的一幕,也需要引起阿尔滨的注意。

漫不经心险先失球

在中超的赛场上,阿尔滨就有进入状态慢的特点,没想到在足协杯的比赛中,他们依然如此,如果北理工球员的个人能力再强一些,那阿尔滨很有可能在比赛中先失球。

全场比赛,前两次最有威胁的射门,全部由北理工完成。第7分钟,于子千(微博)开球门球时直接将球踢到了对方球员脚下,对方就地发起进攻,李勋在禁区弧前沿的低射,被于子千倒地扑出底线,起身后,于子千也伸手向队友们表示歉意。

此后,阿尔滨才逐渐进入状态,利用对方的两次失误,分别由胡兆军和周通(微博)打进一球。进球后周通兴奋地跑到场边,做了一个西班牙斗牛士的动作,以至于看台上的球迷打趣道:“看来周通看好西班牙进欧洲杯决赛。”

对手进球赢得掌声

中场休息时,有球迷说实德前一天赢了8个,阿尔滨只要赢5个就不算丢面子。可惜,阿尔滨下半场不但一球没进,反倒是被对手打进了一球,让比赛胜负的悬念有了回归的迹象。

阿隆索为北理工将比分改写为1:2后,看台上竟然爆发出了掌声,而且规模不算小。经常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大连球迷应该都明白,当大连球迷给客队鼓掌时,只能说明他们对主队的表现不太满意。当然,这样的掌声,对于阿尔滨来说也是一个刺激,后面的比赛中,他们踢得更加小心,而斯塔诺耶维奇也及时换上卡纳莱斯和罗申巴克,算是稳住了阵脚。

比赛结束后,北理工球员手拉着手来到阿尔滨的替补席前,给阿尔滨的教练和球员鞠了一躬。这一举动,也赢得了看台上大连球迷更多的掌声,毕竟在以往,这样的情况更多发生在韩国球队身上。

斯帅称更看重结果

与指挥中超比赛时的一身正装不同,昨天,斯塔诺耶维奇只穿了一身运动服。看得出来,他对自己的球队拿下对手没有丝毫的怀疑。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帅没有明确表示是否对球员们的表现满意,只是说结果更重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