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离奇定律:意大利每隔六年进决赛 德国要小心

2012年06月27日14:05半岛晨报[微博]黎晓斌我要评论(0)
字号:T|T

1994、2000、2006……每隔 6年,意大利都能打进世界杯/欧洲杯决赛,那么2012年呢?

更神奇的是:1994年他们罚过点球,决赛输给巴西;2000年他们罚过点球,半决赛赢了荷兰;2006年他们也罚过点球,决赛赢了法国

为什么对英格兰时意大利两个门柱、N个必杀球不进,原来是为了拖进点球,成就完美的规律……

难道这一次,意大利又要进决赛了?德国小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腾讯版保罗预测欧洲杯决赛】欧洲杯激战正酣,日前腾讯版“保罗”龟仙人家族和鲨大个家族也对本届#欧洲杯#走势做出了预测,在准确猜中4强球队基础上,龟仙人“认为”葡萄牙会战胜西班牙晋级决赛;另一边鲨大个则“认为”意大利会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http://url.cn/0zUNMB
    2012-06-27 13:50:4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