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腾讯版保罗预测对四强 决赛看好葡萄牙意大利

2012年06月27日11:5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鲨鱼预测意大利战胜德国

鲨鱼预测意大利战胜德国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激战正酣,日前腾讯版“保罗”龟仙人家族和鲨大个家族也对本届欧洲杯走势做出了预测,在准确猜中4强球队基础上,龟仙人“认为”葡萄牙会战胜西班牙晋级决赛;另一边鲨大个则“认为”意大利会在半决赛中战胜德国。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1/4决赛西班牙对阵法国前,富国海底世界的龟仙人家族首先做出了预测,两支乌龟一起来到贴着西班牙国旗的足球下边,龟仙人家族“表态”支持斗牛士晋级下一轮。随后鲨大个家族出场对英格兰和意大利的1/4决赛做出预测,鲨大个在水中顶起贴有意大利国旗的足球,以此支持蓝衣军团杀进半决赛。 >>>点击观看预测视频

准确预测西班牙和意大利晋级半决赛后,龟仙人家族和鲨大个家族目前又对半决赛胜负情况“做出”预测,龟仙人首先出场对西班牙和葡萄牙的伊比利亚大战做出预测,它游到贴有葡萄牙国旗的足球下方用肢体触动足球,表示支持葡萄牙进决赛;另一方鲨大个则在水底用头顶贴有意大利国旗的足球。龟仙人和鲨大个家族相当看好葡萄牙和意大利最终会师决赛。

当然,除了腾讯版的龟仙人家族和鲨大个家族外,国内外还有许多动物预测帝全程对本届欧洲杯进行了预测,之前数场连中的德国神奇大象Nelly最近也对意大利和德国的半决赛进行了预测,镜头前大象Nelly将足球直接踢进了“意大利球门”里,它预测半决赛德国势必战胜意大利。需要指出的是,之前这只大象分别预测对德国战胜希腊以及西班牙战胜法国等比赛,状态正佳实力不容小觑。

相比之下,其他一些神兽比如波兰乌克兰官方推出的大象和巫师猪以及英格兰顶级预测神兽羊驼的成绩却都不理想。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羊驼尼古拉斯,在英格兰当地它很受民众追捧。在此之前它曾成功预测切尔西(微博 数据) 分别在足总杯以及欧洲冠军联赛两项赛事中捧杯,一度保持着100%的惊人命中率。只可惜这一次草泥马预测英格兰封王欧洲杯,但三狮军团却在1/4决赛中倒在意大利脚下。这一次诸神兽再度出击,究竟谁能最终预测对决赛双方?让我们拭目以待。

(安宁)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