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西班牙网友自创萨拉体 别出心裁句式瞬间爆红

2012年06月27日10:09成都商报[微博]何鹏楠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由于西班牙电视台每次与萨拉连线,演播室的主持人都会以“谢谢萨拉”作为结束语。随着成百上千条嘲笑萨拉的微博出现在网上,一名西班牙网友别出心裁地创造了“萨拉体”。这种句式瞬间爆红,不少人发挥自己的想像力进行了再创造,网友们干脆搞出一个“谢谢萨拉”的恶搞话题,模仿萨拉与主持人连线的口气,说一些前言不搭后语的蠢话来笑话她。比如:

草皮怎么样?“是绿色的。”“谢谢萨拉。”

萨拉,克罗地亚有变化吗?“不知道,我人在波兰呢。”“谢谢萨拉。”

你对博斯克(微博)(博斯克的名字在西班牙语里是森林的意思)怎么看?“我更喜欢海滩。”“谢谢萨拉。”

球员们如何从更衣室里出来的?“走出来的。”“谢谢萨拉。”

替补席怎样?“是固定在地上的。”“谢谢萨拉。”

萨拉,你看托雷斯怎么样?“挺远的。”“谢谢萨拉。”

萨拉,皮尔洛怎么样?“和这些老将相比,我的偶像是马尔蒂尼。”“谢谢萨拉。”

你对伍德盖特(Woodgate,前英格兰球员,名字意思为木门)怎么看?“木门?哦,老天,我家都是铁门。”“谢谢萨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斯里或遭重磅罚单】6月26日是纳斯里的生日,在法国队没被淘汰时,教练组就因为众多球员对他不满而犹豫是否举办庆祝仪式,被淘汰后,足协不再为此苦恼。不过纳斯里还是没心情庆祝25岁生日:就在当天,法国足协开始讨论是否对他处罚,如果这个处罚通过,严厉程度将前所未有。http://url.cn/2UpLSG
    2012-06-27 09:40: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