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卡西面对女友脸红心跳 萨拉最爱捉弄队长男友

2012年06月25日10:35体坛周报[微博]武一帆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友追问,卡西“投降”

赢下法国卡西利亚斯舒了口气,女友萨拉·卡波内罗更是喜形于色。面对女友抛来的媚眼,卡西竟有点害羞,装模做样东瞧西看,就是不看对面的女孩。可他比赛前一天还挽着女孩手臂在海滩上吹风。

提问卡西可能是目前担任记者的萨拉最喜欢的工作,因为她可以利用工作之便捉弄西班牙队长。她的开场问题就弄得卡西有点不好意思:“本场比赛的主角卡西利亚斯,你是最后几个走出更衣室的球员,请问更衣室内的庆祝是不是很热烈啊?”卡西本想拿套话对付掉,但还是实话实说:“球队赢得比赛,前进了一小步……其实是阿韦洛亚(微博 数据) 小法他们尿检回来又吵又闹的。更衣室大体上挺平静的。”

萨拉穷追猛打:“那究竟庆祝还是没庆祝呢?”卡西“投降”了:“庆祝了那么一小下。大家当然很欢喜,但都比较收敛。能闯进半决赛不容易,值得庆祝。”萨拉显然是有备而来,他给卡西看他在比赛中接球脱手,以及扑出法国队任意球攻门的回放,问:“这有几个你的特写镜头,挺‘平和’的镜头。比赛后段法国猛攻,你是不是也吓了一跳,有点害怕?”

卡西的反应和在门前一样快,瞬间拿出大堆专业词汇,“下半场法国有几次很好的反击压迫机会,让我们的防守阵型有些不稳。你要赢了,而对方殊死一搏让场面有些失控,这很正常。”萨拉一边媚态万千地拢着头发一边问:“你们比葡萄牙少休息两天,有没有影响?”卡西叹了口气:“要说没影响是不可能啦。但我们习惯了这种强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乔跌倒的地方救世主降临】巴乔在1994年的世界杯赛场上遗憾射失点球,葬送大力神杯。18年后,在#欧洲杯#的舞台上,人们看到了一个在四场比赛里一次又一次成为救世主的宗师,他就是皮尔洛。如果你思念齐达内,如果你怀念巴乔,那么对这些大师的思念,由皮尔洛来继承。http://url.cn/11Rrb6
    2012-06-25 10:22:3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