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主席之萨拉:球队有改善 女性首进董事会

2012年03月28日16:5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巴萨主席之萨拉:球队有改善 女性首进董事会

埃斯特弗-萨拉

巴萨主席之埃斯特弗-萨拉(1934-1935)

1934年7月16日,埃斯特弗-萨拉成为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第20任主席,主要目标是解决该俱乐部正在经历的危急局势。作为俱乐部主席,他面临着两个主要问题:一是金融,二是竞技运动。

为了解决第一个问题,董事会在埃斯特弗-萨拉的领导下,规定会员每月会费上升到5比塞塔。为了改变球场上的局势,普拉特科被任命为球队主帅,并且为了加强球队实力从国外引援签约两个球员:匈牙利的博尔科森和乌拉圭的费尔南德斯。还有两个本土球员:赖赫和埃索克拉,这些使得球队的表现有了显著的改善。

埃斯特弗-萨拉,是俱乐部第一个将女子引进董事会的主席,安娜-玛丽亚-马丁内斯成为董事会一员。她是东方大酒店的业主,与她有关的最有名的轶事是,由于她非常钦佩巴萨球员萨米蒂埃,她给了他一间卧室,并表示愿意提供他余生的全部花费。

一年的良好经营,使得俱乐部把原来的危机甩到背后,埃斯特弗-萨拉因个人原因决定不竞选连任,因此,1935年7月27日,他递交主席之位给何塞普-苏尼奥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