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篮网有意火箭首轮签 六支球队窥视16号签

2012年06月25日09:4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5日,据《篮网日志》报道,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休斯敦火箭队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第14顺位和第16顺位),有消息说他们欲交易这两个选秀权。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火箭队可谓是不愁找不到买家,因为包括布鲁克林篮网、洛杉矶湖人克里夫兰骑士底特律活塞波特兰开拓者犹他爵士都有兴趣与火箭队交易——

早就有消息传出说火箭队总经理达里尔-莫雷要在今年夏天彻底重建,而他想卖掉今年的首轮选秀权早已经不是秘密。一位联盟消息人士在推特中说到:“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火箭队不会使用他们的两个首轮选秀权(14顺位和16顺位)。”

那么火箭队会怎样交易这两个选秀权呢?此前有消息说火箭队想打包向上交易选秀权,但是难度非常大。也有消息说火箭队欲打包选秀权和中锋萨姆尔-达勒姆波特,去换一位超级巨星,但是这种交易的难度也是非常大的。因此,火箭队也有可能采取向下交易的方式,那位消息人士就在推特中说到:“火箭队正在寻找向下交易选秀权的机会,篮网队和湖人队都有兴趣。”

其实早就有消息说湖人队有意火箭队的选秀权了,近日从福克斯体育传出消息,说湖人队希望通过交易重获首轮选秀权,而火箭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都有可能成为他们的交易对象。但是湖人队要想和火箭队交易难度不小,因为他们面临的竞争对手很多,那位消息人士还补充说到:“骑士队、活塞队、篮网队、开拓者队、爵士队和湖人队都对火箭队的16号选秀权有兴趣。”

在这种情况下,火箭队拥有一定的资本,相信随着选秀大会的日益临近,关于火箭队的各种传闻会越来越多。也许在选秀大会当夜,喜欢在选秀方面有所动作的莫雷,会给火箭队的球迷们带来一些惊喜!

(掌擂)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