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仍有意短租霍华德 休城重建从魔兽开始

2012年06月22日08: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仍心仪魔兽

火箭仍心仪魔兽【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火箭队想短租德怀特-霍华德?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篮筐世界》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肯尼迪在推特中透露,霍华德和魔术队的合同还有一年,现在还不清楚他是否会留在奥兰多。但是如果魔术队要交易霍华德,那么包括火箭队在内的多支球队愿意接手,而且火箭队相信在“短租”的这一年当中,他们能够说服霍华德续约长留休斯敦——

本赛季关于霍华德的肥皂剧实在是太多了,为此魔术队还解雇了他们的主教练和总经理。在本赛季中期的交易截止日之前,就有关于霍华德会离开的消息,当时魔兽的合同是在今年夏天到期,也就是说只剩下半年的合同。但是即使是那个时候,火箭队等多支球队也愿意接受这样“租借”性质的交易,然后在赛季剩余的时间里说服霍华德与球队续约。

在当地时间3月16日,霍华德选择执行2012-13赛季的球员选项,这样他在奥兰多待的时间就多了一年,但是也会在2013年夏天成为完全自由球员。霍华德此举多给了魔术队和自己一年的考虑和改变的时间,不过最近有消息传出,霍华德仍然有离开的迹象,而有消息人士透露他想去新泽西篮网,与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德隆-威廉姆斯联手。

有一点很明显,如果霍华德真要离开,那么魔术队绝对不会白白让他离开,肯定会通过交易的方式把他送走,只不过时间会是在今年夏天或者是在新赛季的交易截止日之前。而据肯尼迪在推特中透露,目前火箭队等多支球队仍然愿意“短租”霍华德,而且火箭队相信在“短租”的这一年当中,他们能够说服霍华德续约长留在休斯敦。

霍华德下赛季的薪水为1950万美元,而被曝今夏将重建的火箭队似乎已经开始行动,今天同样来自《篮筐世界》的消息,火箭队正尝试用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和他们的首轮选秀权作为交易筹码找寻合适的买家,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报道透露有哪支球队与火箭队接洽,但是相信随着选秀夜的一天天临近,有关火箭队和霍华德更详细的交易传闻将会陆续出现。

但是凭心而论,从火箭队目前的阵容配置来看,即使他们通过交易得到了霍华德,那么也是很难说服魔兽长留休斯敦的。当然,这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事情,如果他们能用达勒姆波特和首轮选秀权换来另一位像威廉姆斯那样的球星,那么说服霍华德就有希望。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火箭队的难度真的很大。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