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德隆决定篮网小牛二选一 火箭湖人已经出局

2012年06月24日13: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德隆决定篮网小牛二选一 火箭湖人已经出局

德隆科比(微博)恐难联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ESPN》报道,作为今夏最大牌的自由球员,德隆-威廉姆斯遭到多支球队哄抢。知情人透露德隆已经缩小了候选球队范围,他只在篮网小牛中做选择,包括火箭湖人在内的其他球队已在这场争夺战中出局。

NBA(微博)自由球员市场将在当地时间7月1日开放,作为今夏自由球员中的一号人物,德隆的选择是媒体和球迷关注的热点。知情人透露德隆只考虑篮网和小牛,太阳和火箭一直希望能够抢购德隆,这两支球队显然已经没戏了。湖人想用保罗-加索尔先签后换得到德隆,而篮网对于加索尔没有兴趣,他们只会在安德鲁-拜纳姆被作为筹码的情况下考虑与湖人交易,而湖人不愿意送走“小鲨鱼”。

知情人表示德隆已经委托他的经纪人通知对他感兴趣的球队,他要么与篮网续约要么加盟小牛,不会有其他的选择了。篮网一直很有信心留下德隆,他们搬到布鲁克林会为德隆提供更大的市场。包括小牛在内的其他球队最多可以为德隆开出4年价值7500万美元的合同,而篮网根据联盟规则可以为德隆拿出5年1亿美元的合约。

虽然小牛在提供的合同上没有优势,但这并没有影响德隆对于小牛的欣赏。知情人表示德隆非常尊敬德克-诺维茨基和杰森-基德,他认为小牛老板马克-库班能够让球队重返冠军争夺者的行列,而有实力拿冠军是德隆挑选球队的首要因素。

“我会选择在我看来能够快速建设冲击冠军的球队,”德隆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想为一支重建的球队效力,我快要28岁了,我想现在就获得胜利。当然,我也希望居住的地区是我和我的孩子喜欢的。”

从实力上来看,篮网不及小牛,但篮网正在努力,他们有望续签杰拉德-华莱士,布鲁克-洛佩兹正在逐步走出脚伤的困扰,球队老板米克哈伊-普罗科洛夫承诺会尽力通过交易得到德怀特-霍华德

美国男篮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7月5日开启,德隆届时将赴国家队报到。不过德隆很有可能在7月11日之前不会参加训练,NBA规定从7月11日开始球队和球员可以正式签约。(硬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