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专题 > 2012年NBA选秀 > 正文

火箭兜售当家中锋 欲换核心球员或高位选秀权

2012年06月22日05: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兜售当家中锋 欲换核心球员或高位选秀权

达勒姆波特成为火箭交易筹码【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据《篮圈世界》记者比尔-伊格拉姆报道,休斯顿火箭正尝试用萨缪尔-达勒姆波特和他们的首轮顺位作为交易筹码找寻合适的买家,这对于那些渴望参与选秀却苦于没有选秀权的球队而言将会是喜讯。

达勒姆波特还剩下一年加之670万的非保障合约,假如火箭不打算履行着最后一年合约,那么他们只需交付150万即可与其分道扬镳。尽管达勒姆波特在此前表示出了希望继续留在火箭的意愿,但后者仍然在找寻着对于球队最为有利的途径。

火箭想要送出他们手中两个首轮选秀权中的一个已绝非秘密,如果搭配上阵中的某位球员,那么他们或许能够为休斯顿找来一位核心球员或将换回前十位的选秀权(火箭目前的选秀权分别位于第14和16顺位)。有消息称火箭已找到了交易选秀权的最佳方案,而达勒姆波特或许将成为“牺牲品”。

据悉火箭早已不再将达勒姆波特视为未来核心阵容中的组成部分,而他最后一年的非保障合同也使其充满着交易价值,不少球队都期盼着得到这样的交易机会来腾出更多薪资空间。除此之外,对于任何一支想要获得正统中锋的球队而言,达勒姆波特也算是不错的选择,他在本赛季效力于火箭的45长比赛中,场均贡献7分、7个篮板和1.7次封盖。

不过截至目前还没有报道透露有哪支球队与火箭接洽,但随着选秀夜的一天天临近,有关火箭更详细的交易传闻将会陆续出现。

库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相关专题:

2012年NBA选秀
订阅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