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宣布卖俱乐部土地 项目价值高达2600万

2012年06月23日19:38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宣布卖俱乐部土地 项目价值高达2600万

阿森纳(微博 数据)宣布出售俱乐部土地

阿森纳俱乐部已对外宣布,出售了昆士兰道路附近价值2600万英镑的土地用于商业开发。其实,自去年起,酋长球场附近的区域已经投入建设了,据悉,这是一个价值高达1.28亿英镑的建筑项目,在这项工程建设完成后,该区域会出现3个住宅区,那里不仅能提供公寓住宅,还有相应的配套设施,包括健身中心、街道花园、购物中心和咖啡馆等。此外,与该建筑相关的出售和出租初步预计在9月份正式开始。

随后,在2012-13赛季的阿森纳俱乐部财务报告中,会把该项目的账目记录在案,到时候还会委托一家贸易公司负责阿森纳俱乐部的部分财务管理,该贸易公司的代表人是安东尼-斯宾塞。

阿森纳的CEO说道:“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来说,这又将是一笔重要的交易,近几年,这块被出售的区域是俱乐部财政收入的部分来源。而且这些资金占据着俱乐部收入中的重要份额,并能带来其他的收入机会。”

其中,一家购买昆士兰土地的房地产的区域经理说道:“我们很高兴有这样的机会与阿森纳俱乐部合作,我们将会共同筹划这个建设项目。这片地区未来将会建成最好的公寓,并成为伦敦的地标性区域。”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端午节# 古有屈原投江明志,以表其忠心。今有铁卫维尔马伦回绝诱惑,效忠阿森纳!时逢端午佳节,枪迷们快来支持你心中的阿森纳忠臣吧! 评论留下他们的名字,为他们加油吧!
    2012-06-22 12:13:5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