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阿森纳两将替补出战 助英格兰1比0乌克兰晋级

2012年06月20日10:32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两将替补出战 助英格兰1比0乌克兰晋级

阿森纳(微博 数据)两将助英格兰晋级

在英格兰1比0战胜乌克兰的2012欧洲杯小组赛第3轮中,沃尔科特张伯伦替补出场。

由于法国队0比2输给了瑞典,这就表明霍奇森的英格兰队获得D组第一名,他们将在8进4的比赛中对阵意大利队

但是三狮军团在这场与乌克兰的比赛中有着一个紧张的开始,第24分钟古谢夫差一点帮助乌克兰队取得进球。

禁赛两场归来的鲁尼迎来了本届欧洲杯的第一次亮相,他在上半场有着不错的得分机会和有威胁的头球攻门。乌克兰在上半场依然有着不错的机会,但是莱斯科特阻止住了乌克兰队雅莫伦科 的射门。

英格兰队在下半场取得了完美的开局,杰拉德助攻鲁尼完成进球。虽然下半场的时间内,霍奇森的球队依然有着很大的压力,不过鲁尼后面依然有着进球的机会。

随后比赛出现了争议一幕,德维奇的射门被乔哈特扑了一下越向球门,特里在危险时刻将皮球解救回来,但是慢镜头显示皮球已经越过了门线。

沃尔科特和张伯伦在比赛的最后时刻替补出场,帮助球队获得一场胜利。英格兰队也避免了在1/4决赛和卫冕冠军西班牙相遇的画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阿森纳Arsenal听众:
    #欧洲杯# 今日凌晨进行了小组赛的最后两场。英格兰1球小胜乌克兰,结果2012欧洲杯的两个东道主均未能晋级8强。沃尔科特和张伯伦分别在70分钟和87分钟时替补上场。而法兰西虽然0:2输给了瑞典,但是法国仍以小组第二名晋级淘汰赛!
    2012-06-20 10:19:4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