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法国门神信任阿森纳铁卫 战西班牙绝不留遗憾

2012年06月23日00:00腾讯体育[微博]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2日乌克兰顿涅茨克讯(特派记者张成) 作为法国队连续两届大赛的参与者,门将洛里斯已经逐渐从南非世界杯上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并在本届杯赛中被主帅布兰克委于重任,担任着场上的队长。而洛里斯也用自己稳定的表现回报着布兰克的信任。

虽然在上一场比赛中两次被瑞典队洞穿球门,但是洛里斯还是上演了很多次的扑救,避免着球队遭遇一场溃败,他在今天出席赛前发布会时,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带领着球队继续前行,期盼球队能够在与西班牙比赛后不留下任何遗憾。

“和瑞典比赛后,我们的确有些失落,但是这是很正常的事情,每个人面对比赛都有自己的感情流露。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冷静下来,做好体能储备,准备明天的比赛。虽然这将是一场硬仗,但是我们也要做好自己,西班牙有很强的控制能力,所以我们就更要表现的像一个整体,希望我们能在比赛后没有丝毫的悔恨和遗憾。”

由于梅克斯的缺阵,科斯切尔尼或许将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同主教练布兰克一样,洛里斯也对这位阿森纳(微博 数据)中卫传递着自己对于他的信心,“每一个球员的机会不是偶然而得,而是凭借能力所得,科斯切尔尼他有这种水平,他也准备好了在明天的比赛中帮助球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