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阿森纳中文官网 > 正文

德国队4比2希腊队晋级 阿森纳双星均未能出战

2012年06月23日08:26阿森纳中文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4比2希腊队晋级 阿森纳双星均未能出战

德国晋级半决赛

在周五晚上的2012年欧洲杯1/4决赛中德国队轻松的4比2战胜希腊队晋级半决赛,他们在半决赛极有可能和英格兰队一较高下。

无论是波多尔斯基还是默特萨克在这场比赛中都没有代表德国队出场,但这并不影响德国队突围希腊队的遏制。

勒夫的球队在上半场大部分的时间内显得很沮丧,因为他们浪费了太多的机会。但是拉姆在第39分钟用远射为德国队率先进球。

德国队的优势在下半场继续体现出来,不过希腊萨马拉斯为球队在第55分钟扳平了比分。

但是德国队保持冷静,仅仅6分钟后赫迪拉就为德国队再次领先。随后克洛泽罗伊斯先后为德国队进球,比分变成4比1。最后萨尔平吉迪斯为希腊队打进1个点球,挽回颜面。最终德国队晋级4强。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