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篮球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王哲林正式签约福建 球队:全力为其成长铺路

2012年06月23日07:29东南快报黄文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哲林正式签约了!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的福建篮球希望之星王哲林的去留问题,终于有了定数,昨晚福建SBS浔兴俱乐部发布官方声明,确认已经与王哲林正式签约,但是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签约年限以及薪金问题。俱乐部表态将为王哲林的成长打造一个良好的环境,为其国家队之路铺路,而王哲林的经纪人陆浩则表示王哲林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先打好CBA联赛再说。

王哲林现年18岁,身高2.14米,司职中锋位置,拥有灵活的内线脚步和多样的进攻技巧。他也是继 刘玉栋、龚松林之后,福建出现的又一优质篮球运动员。目前王哲林正在国家男篮集训队进行集训,很有机会代表国家男篮出征伦敦奥运会。

王哲林在国家集训队的表现被国内很多篮球专家所盛赞,苏群(微博)、张卫平(微博)说到王哲林的能力时,都不吝赞美之词,他还被媒体冠以“篮球天才”甚至“姚明接班人”之美称。

就连上赛季刚刚获得CBA联赛总冠军的北京队也曾传出有意签约王哲林的消息。北京队的外援马布里(微博)在公开场合曾直言不讳地说:“王哲林应该来北京队。”

不过这么多的传闻最终都只是绯闻,直到昨晚福建浔兴俱乐部发来官方声明,确认了王哲林签约该俱乐部的消息后,所有关于王哲林出走的消息应该算是尘埃落定。

这份官方声明称:王哲林选择福建男篮,首先是源于对家乡及家乡球队的感情,其父母及经纪公司也进行了全面的综合考虑。

王哲林的经纪人陆浩表示,现在的消息都以俱乐部发布的官方消息为准,目前他不方便评价,而王哲林签约福建队是团队综合考虑的结果,他希望王哲林先打好CBA联赛,打好基础。

本报记者黄文龙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qi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