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爱尔兰失踪球迷已死亡 尸体泡在河中死因待查

2012年06月22日11:29汉网-武汉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日在波兰彼得格什市失踪的21岁爱尔兰球迷诺兰牵动着全世界球迷的心,但波兰警方昨日宣布,诺兰的遗体在一条河里找到了。

死者是在市中心一条河中被发现的,通过对死者身上的证件、手机的检查,确认死者为21岁的爱尔兰球迷。警方对其死亡原因已经展开调查,诺兰的父亲吉米也已经启程前往波兰。

据报道,死者身上没有发现暴力犯罪导致其死亡的痕迹,也没有发现被抢劫的迹象,目前警方推断是意外事故。

据称,死者16日晚上和朋友们在球迷区看完比赛后,又去酒吧消遣,离开同伴后,再也没有同任何人联系过。17日下午同伴才报警。随后警方和消防队员在当地进行了三天的拉网式搜索。

(武汉晚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专访曼奇尼:巴洛特利让意大利更强】正在在撒丁岛度假的曼奇尼,他却始终关注着#欧洲杯#,意大利VS英格兰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一个赛季结束,队员已经非常疲惫,技战术发挥已打折扣。现在的比赛已经回到了一个很简单的模式:谁先进球几乎就将获胜。若让巴洛特利上场,意大利队将变得更强。
    2012-06-22 10:55:4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