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波兰球迷悲剧了! 捷葡大战无奈打酱油

2012年06月22日03:00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21日华沙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欧洲杯捷克对阵葡萄牙哪国球迷最多?如果你来到华沙体育场就会发现全场都是红白相间,既不是捷克也不是葡萄牙,而是东道主波兰。只因为波兰球迷心愿落空。

华沙当地时间6月21日下午,记者来到华沙国家体育场满眼望去都是白色的队服,捷克的传统球服是红色,而葡萄牙是紫红色,没有一支队伍的颜色是白色,但为何都是白色的队服?走近一看,几乎全是印着“polska”(波兰)的服装。尽管,这场比赛是在波兰的地盘中进行,但之前不少没有波兰队比赛的赛场也很少看到波兰球迷,为何这场比赛会如此之多?走进赛场也不例外,看台上几乎全是红白相间的颜色。

仔细想想,或许也能找到原因。这场比赛是A组第一对阵B组第二,波兰小组正好所在的是A组,或许波兰球迷期望的就是队伍凭借主场之利,以小组第一身份出线,所以提前买好了这场比赛的球票。但结果却让他们落空。

在今天赛场外,记者也看到不少穿着波兰球迷服在出售球票的球迷,没有了自己心爱的球队,把球票转手出去也成为他们唯一的出路。而赛场外的售票厅则排起了长队,小组赛上很少能够看到有如此多的球票未售出,而这反倒成全了前来看球的葡萄牙球迷和捷克球迷。

或许,明天在格但斯克也会看到大量的波兰球迷,因为同样有人期待波兰能够小组出线在那场比赛中遭遇德国,只是他们的期望也将落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