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波兰球迷高歌送别队伍 掌声献给捷克人

2012年06月17日07:41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吕文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6日弗洛茨瓦夫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吕文博)当裁判吹响终场的哨音,比分最终锁定在0:1之后,整个弗洛茨瓦夫市政球场瞬间安静了许多。最终,波兰球迷送上了他们最美的歌声当作谢幕。尽管输掉比赛,但当作东道主对欧洲杯的告别他们选择了在球迷区彻夜买醉和狂欢。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尽管波兰人有着很美好的愿望,但这个愿望只实现了一半,希腊人像他们期望的那样击败了俄罗斯,但波兰人自己却没能击败捷克队。当比赛进行到85分钟的时候,弗洛茨瓦夫体育场的看台就已经有部分球迷离席,原本被白色和红色覆盖的看台,露出了本来绿色的坐席。

终场哨音吹响,捷克队员兴奋地跑到自己国家球迷所在的看台上欢呼,那一片被纯红色覆盖的看台,顿时掀起了一阵阵“海浪”。波兰球迷的看台依然有一半的人留守在座位上,看着莱万多夫斯基坐倒在地,看着队员垂头站在场内。球迷再次集体唱起了国歌,当作对队伍最后的谢幕。尽管输掉比赛,但波兰球迷对于对手的表现却表现了足够的尊重,捷克队员绕场一周感谢时,每走到波兰球迷的看台,大家都会奉上掌声。

或许是大家本身就在享受比赛,也或许是因为他们的冤家俄罗斯队最终也没能出线,波兰球迷直到深夜都游荡在老城的球迷区内,喝着啤酒吹着喇叭唱着歌。没有斗殴,没有闹事,他们就这样乐观面对队伍的出局。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