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湖人选秀瞄准麦蒂二世 欲偿心愿必求火箭援手

2012年06月21日19: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一天之前,湖人小老板吉姆·巴斯在接受采访时暗示球队不会在今夏进行大交易,这多少让很多湖人球迷有些伤心失望。不过不进行大交易不等于球队不寻求补强的可能。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正在积极谋划通过交易获得首轮选秀权,他们已经将目标锁定在两名潜力无限的侧翼球员身上。

虽然吉姆·巴斯表示湖人会延续本赛季的核心阵容,但众多专家都认为,保罗·加索尔的离队已经不可避免。对于湖人来说,交易西班牙人不仅可以换来足够的角色球员,可以补强控卫,还可以得到宝贵的首轮选秀权,同时还可以为拜纳姆的成长彻底腾出空间。考虑到塞申斯已经表示会选择在今夏跳出合同,假如湖人最终无法留住他的话,紫金军团还需要寻找到一名合格的主力控卫。

据《福克斯体育》透露,假如湖人用加索尔作为主要交易筹码的话,那么他们的目标将包含一名足以担任湖人主力的控卫、一名内线替补以及首轮中段的选秀权。湖人自己的首轮选秀权在交易塞申斯时被送了出去,因此他们必须重新得到一个首轮选秀权才有机会去挑选他们看中的球员。

据消息人士透露,湖人目前看中的新秀是两名来自贝勒大学的锋线球员,分别是昆西·米勒和佩利·琼斯。这其中琼斯的潜力更大,这位身体素质出色、运动能力惊人的前锋被认为有机会成长为麦蒂那样的巨星,他身材高大,臂展惊人,持球突破能力和三分射程都相当可观,在很多选秀预测中,他都被认为将会在前十位被选中,因此湖人想要得到他的难度相当大。相对而言,湖人得到米勒的机会要大很多,虽然在速度和爆发力方面,米勒要比琼斯略逊一筹,但他依然有着相当令人充满遐想的成长空间。

在众多潜在的交易对象中,火箭被认为是最有可能和湖人达成协议的球队。两支球队的管理层关系不错,本赛季先是策划了以克里斯·保罗为核心的三方交易(可惜被联盟叫停),随后湖人又用费舍尔从火箭换来了乔丹·希尔。考虑到莫雷一向对加索尔青睐有加,而湖人也对洛里觊觎已久,两支球队很有可能在近期达成交易协议。火箭目前拥有首轮第14顺位和第16顺位两个选秀权。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