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德拉季奇或回太阳:我喜欢火箭但也要首发

2012年06月21日1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体育新闻网》报道,火箭队控球后卫戈兰-德拉季奇将在今年夏天成为一名自由球员,他表示他的选择是留在休斯敦而火箭队也想留下他。但是德拉季奇也不排除回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可能,因为他也想要一个首发的位置——

今天在接受采访时,德拉季奇表示他的选择是留在休斯敦,而火箭队也想留下他。“这就是我所希望的。”德拉季奇说,“我真的很喜欢火箭,这是一个伟大的球队。我真的很喜欢在凯文-麦克海尔教练手下打球,他是一位伟大的教练,他是一位伟大的人。他曾经在这个联盟打过球,所以他有丰富的经验。本赛季他给了我很多的帮助,教我如何组织一支球队的进攻。我希望未来我仍然在他手下打球。”

很显然,这只是一番外交式的表态,因为德拉季奇心里面也想要首发位置。当年在太阳队的时候,德拉季奇还有一些弱点,特别是在组织球队进攻方面,如今他在这方面已经有了很大的提升。但是如果留在火箭队,德拉季奇可能还要给凯尔-洛瑞打替补,他可不希望自己还是一名替补球员。

“当然,我想成为这个联盟的一名首发球员。”德拉季奇说,“我认为我已经展现了我能够做到这一点。我真的很高兴我有机会展示我能做些什么,而我展示了我能够在这个联盟打球。然而,你知道的,希望下赛季我能组织一支球队的进攻。我知道我能成为一名首发控球后卫,这是我能够做到的。”

如果没有留在休斯敦,那么德拉奇迹会去哪里?据一位消息人士透露,德拉奇迹可能回他熟悉的凤凰城。如果太阳队失去了史蒂夫-纳什,那么他们很可能签回德拉季奇,并满足德拉季奇打首发的愿望。“在太阳队的时候,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在那里我有一段美好的时光。”德拉奇迹说,“我不知道将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但很明显,我知道太阳队是一支给了我很大帮助的球队。”

本赛季德拉季奇场均贡献11.7分、5.3次助攻和2.5个篮板,由于洛瑞(微博)受伤他被提到了首发位置,并在常规赛最后26场比赛中都担任首发。在那26场比赛当中,德拉季奇的数据非常漂亮,场均贡献18分和8.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49%、三分球命中率为37.9%,而罚球命中率则为83.9%。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