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曝火箭今夏彻底重建 两首轮+五虎或全部兜售

2012年06月17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火箭今夏彻底重建 两首轮+五虎或全部兜售

火箭今夏恐面临重建【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7日,专业选秀网站《选秀速递》的站长乔纳丹-吉瓦尼透露,火箭很有兴趣将自己的两个首轮选秀权(14与16顺位)一起兜售出去。同时休城媒体认为,火箭已经做好了今年夏天彻底推倒重建的打算。

“目前火箭已经拥有不少年轻的,有发展前景的球员,因此休城不再考虑补充新的年轻球员。尽管在这个顺位球队有望选中泰勒-泽勒,一位年轻的,有身高,有天赋并且有望直接成为即战力进入轮换阵容的年轻内线。”

而休城媒体《spacecityscoop》更是判断,火箭在今年夏天极有可能会选择彻底推倒重建。在球队整体已经非常年轻切缺乏经验的情况下,即使休城拥有两个还算不错的首轮顺位,但若能换取到一位乃至两位明星球员,那么火箭肯定会毫不犹豫。事实上目前他们便急需一位内线支柱型的球员,并与加索尔与霍华德之间都有绯闻传出。而对于莫雷来说,虽然很多人都不看好火箭能够引渡到大牌球员,不过他势必会做出最大的努力。

在现有的阵容方面,火箭会在德拉季奇与洛瑞(微博)之间做出取舍,因此需要补充一位替补控卫;得分后卫位置上马丁被送走只是时间问题;考虑到马库斯-莫里森的发展前景,巴丁格几乎可以确定会被当成交易筹码;甚至路易斯-斯科拉也极有可能让位,因为莫泰尤纳斯确定将在新赛季登陆球队;至于坎比,他已经流露出希望在休斯敦退役的想法,不过新赛季他将会被安放到替补位置,其替身戴勒姆波特恐怕也只有离队这一种选择。

当然了,除非能够通过交易得到大牌球员,否则火箭还是有可能会保留自己的两个选秀顺位,尤其是在这个位置上球队有望选中泰勒-泽勒与佩里-琼斯,这两位新秀都被认为是将成长为联盟平均水准以上的球员。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