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雪上加霜!哈登左手受伤 他将带伤出战第5场

2012年06月21日06: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雪上加霜!哈登左手受伤 他将带伤出战第5场

哈登手伤不影响第五战【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据ESPN报道,本赛季最佳第六人、也是雷霆的板凳领袖詹姆斯-哈登在总决赛中发挥相当不理想,而雪上加霜的是,他还在第4场比赛中左手被撞伤。不过雷霆方面的记者透露,哈登将会带伤参加第5场比赛。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哈登被认为是左右系列赛走势的关键球员。当然,事实也的确如此,只是对雷霆而言,势头走向了相对不好的那个方向。总决赛前4场比赛,哈登场均只有10.8分、5个篮板和3.3次助攻,命中率更是跌至35.1%,三分球命中率更是只有28.6%。除了第2场比赛,其余3场比赛,哈登发挥完全失常。

正是由于哈登发挥欠佳,杜兰特和韦少难挡热火三巨头的冲击,雷霆在总决赛连输3场,目前总比分1-3落后,形势岌岌可危。而在迈阿密的两场比赛,哈登加起来只有20投4中。

很显然,雷霆想要逆转不利局势,只能依靠哈登能够尽快找回状态。但雪上加霜的是,在第4场比赛中,哈登的左手还被撞伤了。在今天的训练中,哈登的左手和手腕都戴上了厚厚的护具,看起来情况并不乐观。

而之后,ESPN也对此进行了报道,并且更新了哈登最新的伤情。雷霆方面表示,哈登是在第4场比赛中受伤的,他参加了今天的一部分训练,并且对左手进行冰敷治疗。同热火詹姆斯的情况差不多,哈登将会带伤参加明天的总决赛第5场赛事。只是哈登本来就不在状态,如今左手又出现了伤患,恐怕很难能够给雷霆提供太多的帮助。

雷霆想要将系列赛带回到俄克拉荷马,看起来真的是希望不大了。(肖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