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世平嘲笑哈登没脑子 专家:都让你给打掉了

2012年06月19日05:2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慈世平嘲笑哈登没脑子 专家:都让你给打掉了

慈世平(微博)大嘴又惹祸端【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在昨天迈阿密热火俄克拉荷马雷霆的比赛中,雷霆的超级第六人詹姆斯-哈登手感糟糕,全场10次出手仅仅命中2球。对此洛杉矶湖人的前锋慈悲-世界-和平在推特上给予了讽刺,称哈登“没有脑子,全是胡子”。但很快《篮圈世界》的专栏作家亚历克斯-肯尼迪给予回击:“他的脑子都让你给打掉了”。

昨天雷霆同热火展开了总决赛第三场比赛的较量,哈登虽然全场拿下了6个篮板和6次助攻,但是他整体的投篮手感依然很差,10投2中只拿下了9分。而在比赛后,曾经故意肘击哈登头部,从而被禁赛七场的湖人前锋慈世平也不忘幸灾乐祸一番,他在自己的推特上更新道:“没有脑子,全是胡子”。虽然没有明言哈登表现糟糕,但是实际上通过他本赛季多次提到胡子都被证明是暗指留着大胡子的哈登这件事,足以看出慈世平是在嘲笑哈登表现糟糕这一点。

然而慈世平的这种调侃很快遭到了专业人士的抨击,肯尼迪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引用慈世平的这段话,并且在后面加上了自己的回复和评论:“他的脑子都让你给打掉了”。这句话一出引起了美国网友的关注,由于这句话正好刺中慈世平痛处,这位说话不经过大脑的湖人球员再一次成为了他们调侃的对象。

常规赛湖人的倒数第二场比赛里,慈世平在一次进攻得手后用肘部狠狠的击打了哈登的头部,从而导致后者倒地不起最终提前离场,而随后慈世平遭遇了禁赛7场比赛的处罚,这让他直到第一轮同丹佛掘金的生死战中才宣告复出。而季后赛第二轮雷霆遇到湖人,后者以1-4被对手淘汰出局,连续第二年止步西部半决赛。慈世平和哈登这次冲突之后,作为伤人者和失败者的前者依然对哈登“念念不忘”,在今天他通过推特攻击第四节表现其实并不差的哈登,实际上就是想通过言论奚落对方,结果反而自己成为了被嘲笑的对象。从这个角度来看,慈世平才更像是“没有脑子”的典范。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ard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