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哈登:我不仅是个得分手 雷霆第7战已经到来

2012年06月19日07: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 在昨天结束的NBA(微博)总决赛第三场的较量中,做客美航球馆的俄克拉荷马雷霆以85-91不敌迈阿密热火,在总比分上已经以1-2落后。作为今年联盟最佳第六人的哈登在本场比赛中发挥不佳,他全场比赛10投仅有2中,3分球4投全失,只拿到9分。

在总决赛的比赛中以大比分1-2落后,也让雷霆众将倍感压力,队中的先发中锋肯德里克-帕金斯在赛后就表示:“第四场比赛,我们非赢不可。”而在昨天发挥不佳的詹姆斯-哈登也谈道:“下一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就像第七场生死战一样,如果我们能够拿下胜利,把总比分扳成2-2,那么我们就有机会回到俄克拉荷马城,因为我们还有两个主场,这对于我们来说是相当有利的。”

本赛季大放异彩的哈登,场均能够拿下16.8分,其投篮命中率更是高达49.1%,但是到了总决赛的舞台上,这位联盟最佳第六人似乎还没有找到感觉,在已经进行了的3场NBA总决赛中,“大胡子”场均只能贡献11.7分,命中率也回落到了40.7%。不过面对数据的下降,哈登并不以为然,他表示:“我并不只是一个得分手而已,我的责任是组织全队进攻,我在场上要做的除了得分还有防守、传球、抢断、篮板……。”在上一场比赛中,哈登得到了6个篮板、2次抢断,并送出了6次助攻。

回想起已经进行了的3场总决赛,哈登也表示:“说实话,这一次的系列赛简直太棒了,第一场比赛我虽然得分不多,但是我在防守端的表现却很不错,实际上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我的防守也都不错,虽然第三场我们输了,但是我认为那是这次系列赛中,我们防守做得最好的一场,我希望我们能够把这种防守强度在后面的比赛中打出来。”

在热火方面,虽然他们目前在总比分上以2-1领先,但作为球队领袖的德维恩-韦德却丝毫不敢大意,他表示:“现在还不是我们高兴的时候,我知道雷霆是一支相当棒的球队,他们绝不会就此罢休,我们还需要把这种良好的表现延续下去”(三井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