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哈登10中2却不应受责 末节他作用胜过杜少!

2012年06月18日11:00腾讯体育[微博]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早上8点,总决赛第三场开战,俄克拉荷马雷霆在客场挑战迈阿密热火,此战前两队大比分战成1-1平。在本场比赛中雷霆的超级替补詹姆斯-哈登表现平平但末节仍有亮点,他全场10投2中拿下9分6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雷霆最终85-91不敌热火,大比分方面1-2落后。

第一场比赛6投2中表现平淡无奇,第二场比赛11投7中大发神威,而到了这场比赛的前半场,哈登6投1中又成为了球队的拖累。作为本赛季的最佳第六人,哈登的实力已经毋庸置疑,但是他在总决赛中如此大起大落的表现,却让球队感到头疼,让对手也难以对他接下来的状态有所预测。他能在无人防守下将球投失,也能在麦克-米勒面前完成强势打三分,哈登的存在,对于双方球队来说,似乎都是一个非常难以捉摸的因子。

永远不要质疑哈登的实力,他能够在巴蒂尔(微博)韦德联手防守下依然通过快速的突破造成对手犯规,也可以在远到三分线外数英尺的地方百步穿杨。第三节后半段,在热火疯狂追分的时候,哈登接连两次造成对手犯规获得了罚球机会。然而罚球线上的不够稳定和节末的连续三分强投不中,却让雷霆仍旧在局面上略微处于被动。哈登就是这样,你永远无法期待他打出杜兰特或者拉塞尔-韦斯特布鲁克那样绝对的拯救世界级的表现,他会在一些时候给你惊喜,而在另一些时候让你失望。

但只要哈登在场上,热火就不可能感到安宁。当他在第四节开始不久连续送出妙传又罚球全中的时候,热火又再度面临大敌。连续两次传球成功,两次罚球外加篮下偷袭得手。在第四节雷霆的一波至关重要的8-2的进攻高潮中,每一次进攻都有哈登的参与。虽然哈登整场比赛数据并不突出,但是在球队最关键的时刻,其实反而是他表现的最为耀眼。

最终雷霆还是在第三节一度压制对手的情况下遭遇逆转,就此输掉了比赛。而哈登始终断断续续的状态,也没能让雷霆笑到最后。不得不说哈登今天的手感确实很糟糕,但是他已经在其他方面最大程度的有所弥补。从这个角度来看,今天的哈登,其实也没必要承担过多的输球压力。

冀州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