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曝卡西七月七日完婚 皇马仅三人受邀巴萨五人

2012年06月20日14:40成都日报[微博]孙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场上有明星,格但斯克体育场的媒体中心也有明星。在新闻中心一大批正为稿子忙得焦头烂额的记者中,西班牙队门将卡西利亚斯的女朋友萨拉·卡波内罗显得如此显眼。在西班牙队比赛前,萨拉只偶尔出现在新闻中心,而一旦出现,她就会成为媒体竞相采访的焦点,因为身份敏感,萨拉对采访的要求都委婉地拒绝了。

萨拉是记者群中的大明星

西班牙队连续三场小组赛都在格但斯克进行,记者在这三场比赛前都看到了萨拉。她目前是西班牙电视五台的记者,专门负责采访西班牙队。据西班牙同行介绍,作为卡西利亚斯的女友,萨拉是个大明星,身份不仅是记者,还是多个产品的代言人。与克罗地亚队比赛前,萨拉再次出现在媒体中心。

本届欧洲杯前,西班牙媒体疯传卡西利亚斯和萨拉将在欧洲杯结束后完婚的消息,但这一消息未得到两人的确认。为了证实这个消息,记者走近萨拉,提前恭祝她新婚快乐。但萨拉并无任何回应。显然,作为记者的她很懂同行接下去想问什么。对于记者的采访要求,萨拉也以要赶去工作为由婉拒。

卡西利亚斯和萨拉的恋情在南非世界杯时曝光。西班牙队夺冠后卡西利亚斯在镜头前拥吻萨拉的一幕已成为经典。

在格但斯克球场,萨拉的主要任务是每次比赛结束后在球员通道门口“抓”球员采访。西班牙队三场小组赛后,接受萨拉采访的分别是法布雷加斯托雷斯纳瓦斯——在比赛中进球的球员。尤其是首场战平意大利队的比赛后有个细节令记者印象深刻:西班牙球员鱼贯进入球员通道,卡西利亚斯拖在最后,萨拉伸出话筒想让卡西说点什么,但卡西摆了摆手,直接进了通道。西班牙队新闻官随后将已走入通道的小法拉了出来,后者对着萨拉的话筒说了一通。

婚礼嘉宾包括纳达尔阿隆索

记者在新闻中心询问了多位西班牙同行,得到的答案大同小异:两个人关系稳定,但究竟是不是确定了欧洲杯后结婚,或许只有他们两人知道。

上个月,西班牙媒体曾曝光了一些关于两人婚礼的细节。据悉,两人将在7月7日结婚。婚礼的地点选在西班牙托雷多一个叫Montealegre的庄园。婚礼将邀请900名宾客,包括很多西班牙体育界和娱乐圈的名人。有意思的是,受邀的体育明星中巴萨(微博 数据) 球员竟然多于皇马(微博 数据) 球员。据悉,收到卡西利亚斯请帖的皇马球员仅有3位:拉莫斯、阿隆索、阿贝罗亚。而巴萨受邀的人却有普约尔、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法布雷加斯和比利亚(微博)5人。除了足球明星,网球选手纳达尔、F1车手阿隆索也在受邀之列。此外,西班牙媒体还披露,卡西在马德里最著名的富人区购置了一套豪宅,而且萨拉已提前搬了进去,结婚后这套豪宅也会成为两人的新居。这套豪宅紧挨着穆里尼奥、C罗(微博 数据) 、劳尔等人的家。

对于媒体的报道,Montealegre庄园的主人在一次采访中否认了7月7日那里将进行卡西利亚斯和萨拉婚礼的说法。“我们庄园今年共举办50场婚礼,但卡西利亚斯和萨拉的婚礼不在计划之内。”Montealegre的庄园主安吉拉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现交大烧烤哥:巴神进球送啤酒 拒意大利黑】欧洲杯吸引了球迷们的关注,自然少不了烧烤和啤酒。如今,一位被网友亲切地称作是“交大烧烤哥”的老板更是别出心裁打起广告,称“#巴神#进球,每桌即送免费哈啤1瓶”。身为意大利粉丝的他还宣布“黑意大利者拒不接待”。http://url.cn/1V54QW
    2012-06-20 14:37: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