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外援自由转会德乙劲旅 官方宣布签约三年

2012年06月19日23:31腾讯体育[微博]唐小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建业外援自由转会德乙劲旅 官方宣布签约三年

凯泽官网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9日,德乙凯泽斯劳滕在官网宣布,突尼斯中卫哈吉从河南建业(微博) 自由转会至该队,双方签约3年。凯泽斯劳滕在上赛季德甲结束后降入德乙。

这篇题为《哈吉加盟凯泽斯劳滕》的官方公告中称:“哈吉已正式转会凯泽斯劳滕。这名29岁的球员在与河南建业解约后,自由转会至凯泽斯劳滕,并与凯泽斯劳滕签约至2015年6月。”由于哈吉是自由转会,因此凯泽斯劳滕不需要支付转会费。这也是哈吉时隔3年后重返德国足坛,他曾在德国的低级别联赛踢过多年,先后效力过路德维斯堡、曼海姆、亚琛二队、威登、奧格斯希姆等名不见经传的球队。

哈吉在去年年底曾到大连阿尔滨(微博) 试训一周,但未能被阿尔滨相中,随后在今年2月加盟了河南建业。刚到建业时,这位突尼斯后卫的能力引起过媒体和球迷的怀疑。但建业新帅维斯雷恩对他非常信任,在本赛季中超前13轮中,哈吉有11场是首发,表现还算中规中矩。就在三天前河南建业主场0:2不敌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哈吉还首发打满了全场。令人意外的是,哈吉在没有任何预兆的情况下闪电般转会凯泽斯劳滕。

在哈吉离队后,河南建业已经空出一个外援名额,也许他们在二次转会期会引进新的外援。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