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借卡通戈号召力选外援 内援必须来之能战

2012年05月31日13:33大河网-大河报[微博]任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六十多份外援的资料摆在建业俱乐部总经理朱红亮的案头,两周内,他要同教练组一起,从中挑选2名外援,以提升建业的实力。虽然球队放假,但朱红亮不能休息。

外援挑选很费劲

从60多份资料中挑选出来两名球员,既要有水平,还要在建业的预算费用之内,不是件容易事。“我们要求每个球员至少都要有一场比赛的完整录像。”朱红亮说,“同时还要有近期的比赛资料。”仅靠几盘DVD选外援,几乎等同于儿戏。“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沙里淘金:”朱红亮说,“其中当然也有大牌球员,但是我们也有预算,需要在这个范围之内。”此前,主帅维斯雷恩称,建业将至少更换两名外援,从中后卫到中场、前锋,都在计划之列。如果不出意外,技术特点不合维斯雷恩要求的澳超MVP弗洛雷斯(微博),以及抱病不出的韩国人孙升准都将离开建业。

朱红亮透露,外援人选从欧美到非洲,再到亚洲的韩国,均有考虑。甚至于,他还给回国参加世界杯外围赛的卡通戈交代了帮着挑外援的任务,“希望借助他的号召力,看能不能帮咱们带回来好外援”。

内援来之能战

在内援方面,朱红亮透露建业有计划引进2-3人。“他们都得是来之能战。”朱红亮说,“现在找的内援,就是要来帮忙的。”

此前,有传闻建业对山东鲁能(微博)的刘金东有意,而这位以防守擅长的后腰和中后卫球员,也正是建业需要的人选。不过,朱红亮对此传闻并未做正面回应。

尽管建业希望在内援引进上有所作为,但朱红亮表示:“当打之年的球员,可供挑选的并不多,内援方面,只能尽力而为”。

体育频道用户福利,耐克特卖1-5折>>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