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建业证实接洽英超队主力 德国外援离队签德乙

2012年06月04日09:28河南商报[微博]刘开银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河南商报讯 (记者 刘开银)铁闸,急缺铁闸,在中超联赛打了12轮后,兜兜转转,建业引援工作又回到赛季前。在二次引援大门开启前,建业俱乐部近日正在为买人而紧张忙碌,昨日河南商报记者获悉,俱乐部相中了某英超(微博 专题) 中游俱乐部的主力后卫,这一消息随后在俱乐部高层处得到了证实。

联赛第一阶段过后,中超二次转会的大幕也将在6月18日拉开,趁此机会,各俱乐部都在增补实力。针对前12轮比赛球队暴露出的问题,建业俱乐部将引援的重点放在了中后卫身上,于是与一名英超中游球队的主力后卫进行接触也不意外。实际上就在今年联赛开始前,建业就曾想引进洪都拉斯的国脚查瓦兹,这名当时效力于波兰冠军球队克拉科夫的主力中后卫,无论实力还是资历都算不错,但最终180万欧元的转会费还是让俱乐部打了退堂鼓,查瓦兹没来成,换来的是身价15万欧元的德国人哈吉。经过实战检阅,哈吉充其量只是一个边后卫的料儿,中后卫只能让赵鹏搭配顾操(微博)来打,24个失球也是引援不力的真实反映。根据记者得到的消息,“这名后卫年龄在30岁左右,来自欧洲大陆,上个赛季曾作为主力为所效力的俱乐部征战英超赛场。”

新人来势必要有旧人走,建业现有的5名外援中第一个走人的对象已基本确定,据悉哈吉已经和一家德乙的俱乐部签约,不出意外这名本赛季才加盟的外援将很快走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