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望火箭参加所有比赛 休息也是应该的

2012年06月18日22:57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丁俊晖:望火箭参加所有比赛 休息也是应该的

小晖在发布会上一脸轻松 [点击进入更多精彩组图]

My147张家港讯: 当地时间6月18日,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公开赛正式开幕。揭幕战中,丁俊晖以4-2战胜张东涛,顺利晋级32强。世巡赛过后他还会继续参加无锡精英赛,但是有着“火箭”之称的奥沙利文却将缺席赛季初的所有赛事,对此丁俊晖表示理解,但是从小看火箭打球的他也表示:我希望他能参加所有比赛。

近年来,斯诺克犹如进入了一个革命季,各种新增赛事如雨后春笋一般地出现。本赛季,仅中国就将举办5站排名赛和3站球员巡回赛,赛事中心快速向东方偏移。面对如此多的比赛,包括特鲁姆普在内的众多Top16选手都表示自己将有选择性的参加一些赛事,而丁俊晖也是其中一位。尽管如此,对于大型排名赛他还是抱着十分认真的态度,他说:“中国的5站排名赛我应该都会回来打,加上英国有10站排名赛,到现在为止我还没有一次没有参加过,除了PTC我会有选择的参加之外。”

显然,火箭奥沙利文就比小晖“淡定”得多,新赛季开始前,他就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会缺席新赛季初期的所有比赛,预计在上海大师赛才会回归。火箭特立独行的性格是早已不是什么秘密,而为此世界斯诺克协会也多次声明火箭不签署球员合同,如果他执意如此将不会被允许参加任何职业赛事。丁俊晖对此评论:“他打了这么多年,在比赛跟不比赛之间选择的话,他选择性挺大的。他可以选择不打,让身体放松一下。我从小看他打球,他很热爱台球,每次打比赛他发挥得都让观众看得赏心悦目,让自己休息也是应该的。”

奥沙利文是众多球迷的偶像,而正如小晖所说,他也是从小看“火箭”打球长大的,当被问到对于奥沙利文的选择,他是否感到遗憾时,他说:“我觉得这是个人的选择,对于我来说我希望他参加所有的比赛。大家都爱他看他打球,至于遗憾不遗憾不是我来说的。球员每次参加比赛,那种焦虑的心情都很难受。他自己也说他状态下滑,现在他会给自己压力,在赛场上没有向以前那么轻松了。”(My147 任芳竹)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