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APTC1丁俊晖连胜四局演逆转 迎新赛季首胜

2012年06月18日22: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2012-13赛季世界斯诺克亚洲球员巡回赛(简称APTC)第一站在张家港结束了首日争夺。第一个比赛日主要进行外卡轮的争夺,但丁俊晖第一轮的比赛也放在了首日,结果丁俊晖在0-2落后的形势下连胜四局逆转老将张东涛,迎来新赛季的开门红。

本赛季,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与世界台联展开了更深一步的合作,正式将职业斯诺克积分引入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该项赛事在中国共举办三站,分别是6月18-22日在张家港、9月23-27日在江苏宜兴、11月5-9日在四川成都。中国职业斯诺克排名前32的球员和世界职业排名前96名的球员可直接参赛,其他业余球手也都有资格共同参赛,而拥有世界职业排名的球员还有机会获得职业积分。三站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四的选手将获本赛季在英国举行的PTC总决赛的参赛名额,并同时获得下赛季职业赛的参赛资格。三站分站赛的冠军也可以获得本赛季PTC总决赛的参赛名额。本站比赛共81人参加,冠军将得到10万元人民币和2000个积分。

张东涛是一位出生于1974年的老将,全国排名曾进入前16,上一次和丁俊晖交手还要追溯至2003年的全国排名赛,当时丁俊晖获胜。本次比赛张东涛原本要参加一场外卡赛,但由于对手退赛而得以直接和丁俊晖交手。本场比赛,丁俊晖依旧慢热,丢掉了前两局。直到第三局,丁俊晖才抓住对手最后时刻的失误以63-58险胜,随后在第四局又上演一杆清台,将比分扳成2-2平。随后的比赛中,丁俊晖没有再给对手机会,连胜四局之后以4-2晋级第二轮。丁俊晖下一轮的对手是肉孜买买提和达海林之间的胜者。

其他比赛中,小将周跃龙以4-1轻取郑鹏,下一轮对阵金左手威廉姆斯;鲁宁以4-3险胜陈波,下一轮将对阵塞尔特;朱英辉4-0横扫连腾浩,下一轮对阵戴尔;杨擎天4-3艰难击败孙畅,下一轮对阵宾汉姆。(区皖豫)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