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巡回赛张家港站18日开战 丁俊晖演新赛季首秀

2012年06月17日16:14新华社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南京6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刘巍巍)2012年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将于18日开赛,这是斯诺克新赛季首个有世界积分的赛事,中国名将丁俊晖将上演新赛季首秀,世界排名三、四位的威廉姆斯和马奎尔也将参赛。

本次比赛共有80多名球手参赛,其中职业球手27人,包括5名世界排名前16位的球手。除中国名将丁俊晖外,世界排名三、四位的马克·威廉姆斯和马奎尔,排名第八的斯蒂芬·李、第16的宾汉姆也将参赛,其他高手还包括艾伯顿、戴尔等。

拥有主场之利的中国球手精英尽出,包括很多年轻选手都获得了参赛机会,不过他们中的部分球手将首先参加附加赛,争夺32强席位。丁俊晖将在18日晚上演首秀,他的对手将是附加赛张东涛和李寅希之间的胜者;从分区来看,宾汉姆将是丁俊晖这一分区实力最强的对手。

这一赛事前身是已有5年历史的中国巡回赛,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PTC)是世界斯诺克联合会的一项排名赛,职业球手和业余球手均可参赛,此前一直在欧洲举办的该项赛事今年首度落户亚洲,中国将承办3站比赛,张家港站是首站赛事,安排在规格更高的世界职业斯诺克排名赛首站赛事——无锡精英赛前一周举行,同时也是新赛季首个有世界积分的赛事,冠军将获得2000个积分和1万英镑奖金,同时获得PTC总决赛资格。(完)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