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张东涛期待与丁俊晖对决 直言小晖赢下很正常

2012年06月18日17:11我的台球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8日下午1时,国台酒2012CBSA世界斯诺克球员巡回赛张家港站在张家港市体育中心同时展开了5场外卡赛的较量。在一号台的观众席上,晚上要和丁俊晖较量的张东涛也在专心的看着,关注着一号桌的台面情况。张东涛笑笑,谦虚的表示:“晚上对小晖的比赛,输了很正常。”

提起上次和丁俊晖的较量,张东涛依然记忆犹新:“虽然将近10年过去了,但是我还是记得很清楚。03年那会和小晖在全国排名赛打过,输了,我只赢了两居。”对于晚上再次遇到丁俊晖,74年出生的张东涛也表示主要是想体会下氛围:“现在比不上年轻的时候了,求胜心没之前那么强烈了,不过我还是一直想和小晖较量的,毕竟他是中国最棒的球员。这场比赛丁俊晖只要正常发挥赢下没问题的,他的水平摆在那。”

张东涛曾经也排在全国斯诺克排名的前16位,目前处在40位的张东涛主要从事斯诺克教练工作,平时带一些小孩打球,虽然主要的身份不是球员,但是他也期望自己能多培养一些优秀的年轻后辈:“希望多能带出几个有成绩的小球员吧!。”张东涛笑着说。

今天晚上7点,开幕式后丁俊晖和张东涛的比赛将要打响,丁俊晖也在凌晨安全抵达了张家港。丁俊晖看起来心情不错,还在微博上幽默的表示:“安全到达,一路上的雨好大,好累啊困死了,各位童鞋,洗洗睡吧。”经过一天的调整,丁俊晖赛季首秀也将上演。(MY147王阳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