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荷兰 > 正文

直击:罗本被换愤怒离场 脱球衣+不答谢球迷

2012年06月14日04:40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3日乌克兰哈尔科夫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1-2落后的荷兰队场边,7号库伊特站在了场外,他会替换下谁呢?人们都在猜测,难道是斯内德(微博 数据) 、或者罗本、或者刚刚进球的范佩西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时荷兰队正好控球出界,罗本看到换人牌上写得是自己的号码“11”时,他有点气愤地从场地另外一边离开了赛场。他越过广告牌,一个人在场地的另外一边走着。他的丝毫没有看任何一眼场上落后的队友们。他显然对于这个换人的决定有点不太满意。

他一边走这一边脱下了球衣,当他走过荷兰球迷这边时,得到了球迷的掌声感谢。但是他丝毫没有抬头。他一个人走到了球队的替补席,但是他没有和任何人说话,只是一个人坐在场边默默不语。有位教练给他送上一条毛巾,他没有回头。此时老将范博梅尔也坐到他的身边和他一起。这时的罗本终于打破了沉默,和队友说了几句。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