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拜仁官方宣布罗本续约 荷兰小飞侠留至2015年

2012年05月03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晚,德甲豪门拜仁(微博)慕尼黑在其官方网站宣布,与罗本续约至2015年夏天。此前欧洲媒体曾经多次传出罗本即将离队的消息,但在经过艰苦的谈判之后,拜仁慕尼黑方面最终和荷兰飞侠达成一致,后者的合同延长了两年,这大大稳定了球队的军心。

罗本今年28岁,是拜仁慕尼黑阵中不可或缺的进攻核心,他和里贝里组成的超级双飞翼系统堪称欧洲顶级,而两人出色的表现也帮助拜仁慕尼黑一举挺进本赛季欧冠(微博 专题) 联赛的决赛。本赛季至今罗本代表德甲豪门在各项赛事中一共出场33次,送出17个入球和9次助攻的数据。

罗本和拜仁慕尼黑的合同原本将到2013年夏天到期,在本赛季结束之后,荷兰巨星的合约只剩最后一年。此前德国媒体曾经传出双方续约谈判破裂的消息,甚至有传闻称,罗本和里贝里已经彻底决裂,他必将在今年夏天离开安联球场。根据德国权威媒体《转会市场》的估算,目前罗本的身价为3200万欧元,包括曼联(微博 数据) 、切尔西(微博 数据) 、尤文图斯(微博 数据) 、阿森纳(微博 数据)在内的多家豪门均与其传出绯闻。但在北京时间5月3日晚,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发表声明宣布罗本续约。

在拜仁慕尼黑的声明中说道:“拜仁慕尼黑已经和罗本达成协议,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将延长两年,他将在慕尼黑留守至2015年夏天。无论对于拜仁慕尼黑还是罗本来说,这个结果都是完美的。”

在接受拜仁慕尼黑官方网站采访时,俱乐部首席执行官鲁梅尼格说道:“对于这个结果我们感到非常高兴,最终双方成功续签了合同,罗本将多停留2年,直到2015年夏天。我认为罗本是拜仁慕尼黑非常重要的一员,他的留守为俱乐部未来获得更大的成功提供了保证。”

随后罗本也接受了拜仁慕尼黑官网的采访,荷兰小飞侠说道:“此前我一直强调,拜仁慕尼黑是一支伟大的俱乐部,现在我的感觉好极了。很早我就希望能够延长我的合同,拜仁慕尼黑对我来说仿佛一个大家庭,我的三个孩子都出生在慕尼黑,在这里我和我的家人有一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如今签署了续约的合同,对我来说这是最正确的决定。我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相信在未来几年内我们还将取得更大的成功!”(Ben)

  • 拜仁新闻听众:
    【欧足联宣布欧冠决赛无特赦 蓝军拜仁6将停赛】北京时间5月2日晚,欧足联正式宣布切尔西拉米雷斯、伊万诺维和梅雷莱斯在#欧冠#中的累积黄牌停赛成立,和拜仁慕尼黑的决赛他们将无法登场。同样,拜仁的阿拉巴、古斯塔沃和巴德斯图贝尔的黄牌累积停赛也不可避免。 http://url.cn/3pEktl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
    2012-05-02 21:32:2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