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伊布:输球谁也不会开心 落后时浪费太多良机

2012年06月12日06:36腾讯体育[微博]李博、吕长伟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11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真的很失望,我们有很多机会,但是都没有能够把握住,输球谁也不会开心的。”伊布拉希莫维奇走过采访区时似乎仍然无法从刚刚的失利中走出。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欧洲杯D组小组赛的一场比赛中,瑞典队以1-2不敌东道主乌克兰队,伊布虽然在下半场52分钟率先取得进球,但是35岁的老将舍甫琴科连续利用两个头球在10分钟内实现了反超,虽然随后瑞典队创造出了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最终告负,小组出线岌岌可危。

“我们整个上半场打得还可以,下半场一开始发挥得非常不错,率先取得了进球。但是随后舍甫琴科抓住了我们后防线的漏洞进了两个。后面20分钟我们有很多的机会,但是都没能把握住。这很遗憾的一场比赛。”伊布低着头说。

小组首战告负让瑞典队在随后两场面对实力不俗的法国和英格兰队的比赛面临很大的压力,“所以我们随后的两场比赛不能向今天这样浪费领先的优势了,否则我们在欧洲杯将很难有理想的成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