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其他诸强 > 正文

陶伟:舍瓦身旁有幕后英雄 最好伊布难挽败局

2012年06月12日05:22腾讯体育[微博]anckie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D组的一场比赛中,东道主之一的乌克兰坐镇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迎战瑞典队,尽管伊布为瑞典先拔头筹,但乌克兰头号球星舍甫琴科却连入两球助球队2-1逆转击败对手。著名评球嘉宾陶伟(微博)、徐阳以及前国脚张恩华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解读。

所属分类:腾讯视频
新功能放大观看

陶伟赛前表示,前段时间乌克兰球员的集体中毒事件会对他们有较大影响,但作为东道主之一,这种主场的氛围将会非常热烈。

上半场比赛结束后,陶伟认为乌克兰想利用主场优势打好开局,右路是他们进攻的主要通道,瑞典方面的威胁则主要是位置后撤的伊布,罗森贝里顶在最前面,但由于双方都过于追求速度,所以进攻的效率反而下降了。对于瑞典队的快速攻防,陶伟认为他们是想抓住快速反击的机会,但关键是球队的两个边路没有“飞”起来。

对于今天比赛中的两大球星伊布和舍甫琴科,陶伟认为伊布已经做到自己能做的全部了,而乌克兰方面,对舍甫琴科支持最大的就是沃罗宁,舍瓦的第二个进球,就是来自于沃罗宁创造的角球。陶伟还表示,乌克兰主帅布洛欣最后阶段换下舍瓦和沃罗宁两位当家球星需要勇气,不过他仍然让球队的进攻提速,而瑞典只有一个伊布显然是不够的。

张恩华则觉得,双方开场就进入白热化,乌克兰想快攻,总体上就一个字“快”,他认为瑞典应该将节奏控制好,而不应该跟着乌克兰的节奏。比赛结束后,赛前曾非常看好瑞典的张恩华首先调侃道自己快要赶上邵佳一(小组赛首轮的预测全错)了,随后他也真挚的向乌克兰送上祝贺。

徐阳在北京的演播室内参与了比赛解说,对于乌克兰上半场的表现,他认为这支球队的两个边路打的非常活跃,下半场瑞典应该在中场遏制一下对方的边路进攻。最终乌克兰2-1击败瑞典,徐阳则再次调侃东道主前些天的球员集体中毒事件,他觉得乌克兰方面刻意夸大了那次事件所带来的后果,这完全就是一个迷惑瑞典的烟雾弹。

(anckie)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76代谢幕早了点! 舍瓦没老!他无愧全场最佳】10分 完美?必须的!如果你是乌克兰球迷,你能控制住泪水夺眶而出吗?核弹头威武!不老?不老!!本场比赛舍甫琴科不仅梅开二度,而是数据显示作为前锋的舍瓦射门超高效率,4次射门3中门框范围换来2进球,而是80分钟跑了8828米,他哪老了。
    2012-06-12 05:11:2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