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东方卫报:雷霆热火开创新时代

2012年06月12日04:15龙虎网-东方卫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或许很多人和我一样,都希望年迈的马刺和凯尔特人化腐朽为神奇,干掉雷霆热火,相遇总决赛。可是,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无论如何都会死在沙滩上。这也是竞技体育魅力所在。

已经记不清楚从何时开始,东西部决赛或者总决赛的舞台上,我们很久没有看到陌生的面孔,即使去年灰熊黑八了一次,但承载梦想的舞台始终摆脱不了那些熟悉的面孔。

可是竞技体育需要新的血液,不光是为了缓解审美疲劳,球迷盼的更多的是奇迹。

这一次,雷霆和热火做到了。杜兰特的加盟让雷霆在短短几年内成为西部豪强,击败马刺,闯进总决赛让人看到了他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态度,同时,也让人们对雷霆的未来充满希望。

后者,虽然是总决赛老面孔,但球迷一点不厌恶。毕竟,太多人希望看到詹姆斯能在离开骑士队2年后拿到属于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

至此,一个新时代已经开创,只不过,登顶的是年轻的雷霆,还是为詹姆斯完成梦想的热火,着实让人期待。 (瞿俊)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ckitm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