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雷霆悍将:本想打绿衫军复仇 对热火并不了解

2012年06月11日20:2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去年2月份交易截止日前,雷霆将杰夫·格林、科斯蒂奇送到了凯尔特人,换来了帕金斯和内特·罗宾逊。如今,内特·罗宾逊早已离队,而帕金斯却成为了雷霆杀到总决赛的核心球员。在接受《俄克拉荷马城人报》采访时,帕金斯坦言,他本希望能够在总决赛碰上老东家凯尔特人,实现复仇。

去年交易截止日前,因为帕金斯合同很快就将到期,而双方在续约谈判中并未达成协议,为了避免竹篮打水一场空,凯尔特人选择了送走帕金斯。在加盟雷霆后,帕金斯很快同雷霆续约,如今他已经是雷霆内线的防守核心。

回忆当初被交易,帕金斯说道:“那时候的确感觉很难受,因为我从来没想过会被交易,我在波士顿生活了八年,那曾是我唯一了解的地方。不过,来到俄克拉荷马城也不赖,我进入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里每个人都张开双臂欢迎我,我融入这支球队的速度很快,没有任何一支年轻球队像我们这般渴望胜利,每天渴望变得更加强大。”

很快,雷霆同热火之间的总决赛首回合交锋就将在雷霆主场拉开帷幕,帕金斯坦言,于私,他更希望打凯尔特人。他说道:“我的答案也许有点偏见,我更想打凯尔特人,我本希望他们能够战胜热火,因为在总决赛跟他们相遇感觉很棒。但无所谓啦,跟谁打都一样。”

虽然如今在俄克拉荷马城过的很愉快,但回想起当年被交易一事,帕金斯仍心存芥蒂,他说道:“如果跟他们打,我想我会带着一点怒火打球,你肯定想要报复在交易截止日前将你送走的球队,不过归根结底,我们打球是为了竭尽全力取胜。”

相对曾效力过多年的凯尔特人,帕金斯对热火的了解并不多,不过,帕金斯认为这并不是问题。他说道:“一旦进入决赛,信念和勇气是最重要的,赛前你可以做详细的球探报道,充分了解每一个对手,并挖掘内部潜力。等到季后赛第四、第五场比赛,大家都会觉得疲劳,毕竟赛季这么漫长,这时候就要看哪支球队获胜欲望更强烈了。”

近三个赛季,雷霆进步非常大。两年前他们止步季后赛首轮,去年他们止步西部决赛,本赛季他们则更上一层楼杀入了西部决赛。谈到自己的加盟给这支年轻球队带来的帮助,帕金斯谦虚的说道:“我想大家早就学到了很多,我只是来扮演自己的角色,去年西部决赛后,我觉得我们都明白了自己还需要提高哪些地方,之后我们一直互相帮助,注意改善细节,注意那些细枝末节,现在的我们变得更加成熟了。”

罗本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