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末节8分!关键先生再显神威 有哈登马刺难赢

2012年06月07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末节8分!关键先生再显神威 有哈登马刺难赢

哈登已成雷霆关键先生【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西部决赛的第六场比赛在今天拉开帷幕,雷霆与马刺展开巅峰对决,雷霆的末节的“关键先生”詹姆斯-哈登依然延续上一场的超级表现,全场哈登贡献了16分5个篮板4次助攻,并且在第四节关键的时刻,亲自导演了得分和助攻好戏,稳定了场上的局面,并且最终帮助雷霆获得了胜利。

哈登在上一场比赛当中,前三节得分可怜,可是在第四节,哈登开始了大爆发,他一开始上来就在外线命中一个三分球,并且多次凭借突破,将马刺得到防线冲击得乱七八糟。第四节,哈登狂砍12分,并且还贡献了最后30秒的致命远投,雷霆的“关键先生”果然名不虚传。

本场哈登在第一节手感并不是很好,不仅两次投篮没有进,还被马刺考伊-莱昂纳德抢断一次。第二节,哈登状态有所恢复,他先是三分球得手,帮助雷霆缩小比分的差距。而很快他又接到杜兰特的传球,再次射中三分球。本场比赛哈登三分球4投3中,而雷霆全场投了18个三分球,命中了其中的10个。

哈登的更精彩的表现还是来自与他在关键时刻的表现,在马刺追分的关键时刻,他先是接杜兰特的助攻,贡献一个三分。然后费舍尔贡献了一个三分,助攻者是谁?哈登也!

接下来,又是哈登导演了精彩的一幕。哈登在外线,韦少在球场上快速冲到篮下,哈登一个远端连线韦少,韦少上篮得手,绝妙的配合让马刺措手不及。接下来哈登再次突破到内线,传给在外线的费舍尔,费舍尔晃过对方的防守球员,一个跳投,帮助雷霆扩大领先优势。很快马刺开始进攻,在邓肯投篮不中,抢到篮板之后,邓肯传给外线球员,再投不中,马刺再抢到篮板,帕克(微博)外线出手也没有能够命中,哈登这次终于抢到了篮板球。最后时刻哈登还贡献了两场罚球命中,雷霆笑到了最后。

雷霆的当家球星杜兰特曾经这样评价过哈登,他说:“一旦你找到自信,你的表现就会直线上升,哈登就是最好的例子。随着控球机会的增加,他在进攻端的威胁也越来越大,他的表现也没有让我们失望。”

在雷霆还存在双子星的情况下,哈登能够在替补席上做出稳定的贡献,非常难得,正如他的中学教练佩拉,“他的大胡子一直长到了胸口,有点与众不同,不过,他并不害怕做一个与众不同的人。”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