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曝哈登女友赴韦恩家过夜 还曾经与科比有一腿

2012年06月06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哈登女友赴韦恩家过夜 还曾经与科比有一腿

哈登后院失火【相关组图】【更多NBA资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6日,《hoopsvibe》消息,雷霆控卫哈登之前和说唱歌手特蕾娜约会,颇为引人关注。不过好景不长,据相关的消息透露,特蕾娜最近和著名说唱歌手李尔-韦恩打得火热,甚至有消息曝出特蕾娜在韦恩家里过夜——

说起特蕾娜,那有很多故事可以讲。在和哈登好之前,特蕾娜是肯扬-马丁(微博)的女朋友,而当马丁离开NBA(微博)去中国打球期间,哈登与特蕾娜相遇了,相遇之后,哈登送给了特蕾娜许多礼物,并且还亲自出马,多次飞到特蕾娜身边陪伴她,特蕾娜就这样被哈登的一片痴心而感动,后来的事情就这样自然而然的发生了,哈登与特蕾娜展开了多次约会,两人还在推特上大秀恩爱。

不过在最近,有消息称特蕾娜和韦恩打得火热,在上月中旬,特蕾娜和韦恩参加了一个派对,而在派对结束之后,有人看到特蕾娜去了韦恩家里过夜。事情透露出来之后,哈登好像没有受到什么影响,他在球场上面表现的仍然是相当出色。

特蕾娜和哈登在推特上的肉麻的信息现在还历历在目,特蕾娜在推特上面曾经鼓励哈登:“我知道你打球很努力,所以我想让你知道,我为你感到骄傲,对你相当崇拜,轻吻你!”

而哈登在回答球迷的问题时,曾经表示要与特蕾娜共结连理,走向婚姻的殿堂。球迷当时问道:“如果让你选择的话,你会选择和谁结婚?”哈登没有任何遮遮掩掩,他说出了特蕾娜的名字。而特蕾娜马上进行了回应“我已经做好了准备,我伸出了手指,在等你戴上戒指。”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特蕾娜还曾被传出与科比(微博)有染,特蕾娜曾在自己的单曲歌词中,透露自己与科比发生过关系。

而至于李尔-韦恩,他在最近同雷霆之间的产生了“恩怨”,韦恩在第三场比赛前往雷霆主场切萨匹克能源球馆看球时,因为没有能够能得到场边VIP球票,韦恩在个人推特上抨击了雷霆。后来哈登甚至表示可以给韦恩提供第四场比赛的球票,不过韦恩拒绝了,他甚至表示不会再去现场为雷霆助威,韦恩还认为这其中有种族歧视的问题。

现在大家想不明白了,女友被抢走了,还能为情敌送票?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