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6犯!詹皇瘫坐在地 输给哨子!这一夜真太冤

2012年06月04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6犯!詹皇瘫坐在地 输给哨子!这一夜真太冤

詹姆斯被罚出场成为比赛转折点【更多精彩NBA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4日,热火凯尔特人展开东部决赛第四场较量,最终他们在加时赛中以91-93负于对手,总比分被扳成2-2,在这场比赛里,詹姆斯加时六犯下场,他全场拿到29分6个篮板3次助攻,此外有7次失误。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此役上来后,热火便陷入困境,在首节进行到4分28秒时,詹姆斯持球晃过巴斯后直接杀入篮下完成势大力沉的战斧式劈扣,凭借这次进球,他季后赛生涯总得分也突破3000分大关,超越科比(微博)成为最年轻季后赛3000分先生,仅仅过了2分钟,勒布朗再度迎来了表演时刻,当时查尔莫斯发边线球,詹姆斯一个快速空切,抢在丹尼尔斯之前,高高跃起,双手完成空接暴扣,正是勒布朗这段时间的出彩表现带动了热火反扑的热潮。

没有帮手的詹姆斯体味到笼中困兽的滋味,次节进行到6分50秒时,查尔莫斯突破遭遇封盖,热火抢下前场篮板,巴蒂尔(微博)将球分给詹姆斯,此时三名防守人都已经快速轮转到位,对勒布朗实行合围,詹姆斯没有停球,强冲篮下,在和巴斯的身体接触中用一个高难度的甩篮将球送进,并且造成犯规,在完成这次进攻后,勒布朗也在剧烈的接触下跪倒在地,面对热火的整体低迷,詹姆斯堪称是以一敌五,面对着重重的包夹和阻挠,想要完成一次进攻真是要费劲九牛二虎之力。

下半场开始后,局面依旧延续,在一次进攻中,詹姆斯晃过皮尔斯冲入篮下,面对第二层盾牌——加内特(微博)的防守,皇帝强行上篮造成犯规,随后,又是勒布朗箭步冲入到禁区,砸破凯尔特人的铁桶阵,完成君临天下的单手暴扣。

但仅仅自己打开是远远不够的,詹姆斯在上一战便承诺,要帮助韦德找到状态,在这一节两次进攻中,詹姆斯都是主动为闪电侠做球,让后者重新找到了进攻的自信,也正是从这时候开始,热火重新找到气势,在末节进行到8分54秒时,科尔将球传给篮下的詹姆斯,皇帝轻松放篮得手,比分变成84平,热火早前曾一度落后18分,当全队找到状态时,他们终于抹平了分差。

奇怪的事情在第四节进行到5分22秒时出现,当时詹姆斯冲入禁区撞倒皮尔斯,慢镜头显示,“真理”的确在合理冲撞区外站稳了脚,但仅仅过了16秒,勒布朗便再度和KG的对抗中被吹罚犯规,当时虽然两人都有小动作,但最后还是加内特将詹姆斯甩翻在地,而此时这已经是詹姆斯的第5次犯规!这次判罚的确令人有些费解。

而更令人感到稀奇的事情还在后面,两队进入加时,在末节进行到1分51秒时,詹姆斯在要位中和皮特鲁斯搅在一起,勒布朗刚刚发力,后者就应声倒地,哨声再度响起,6犯毕业!詹姆斯无奈的瘫坐在地板上,目光呆滞,或许就连他自己也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这一切……要知道,上一次勒布朗6犯离场还要追溯到2008年4月2日对山猫,最终韦德绝杀不中,热火遗憾败北,这一夜,詹姆斯不但输给了凯尔特人,也输给了哨声。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