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饶舌歌手雷霆遭冷遇不满 韦恩:詹姆斯尊重我

2012年06月03日17: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据美媒体报道,李尔-韦恩是美国著名的饶舌歌手,最近他在去雷霆主场看球时,没有买票而被拒绝入场。杜兰特说如果他支持雷霆的话,就可以免费给他票。韦恩今天对此进行了回应,韦恩说不需要,并且称不受欢迎是因为种族歧视。韦恩甚至认为他在俄克拉荷马城是一个不受欢迎的人,所以也没有计划去雷霆看球。

雷霆的两大球星凯文-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都纷纷表示,愿意为韦恩提供西部决赛第四场比赛的门票。可是杜兰特和詹姆斯-哈登的好意反而被李尔-韦恩拒绝了。“这不是重点,”韦恩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晚上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说,“他们确实想要给我提供票,可是,这些球员都不是白人。我不想坐在那里,因为我不想身边的人对我指手画脚,他们可能会这样想:‘我不要这家伙坐在我身边’。怎么说我也是一个上了福布斯排行榜的人。”说完这话,韦恩大笑了起来。

韦恩还表示本来他是找一位叫做麦克的人取得了门票。韦恩说麦克已经为他请求了特别的安保、停车和入口,可是雷霆却没有放韦恩进去,并且表示这个门票只能麦克自己使用。有一个经理出来建议韦恩,让他以后不要再到这个城市来看比赛或者是开演唱会,可是韦恩说:“我从来都不说不。”

韦恩声称在其他的地方,比如迈阿密这样的城市,他是很受欢迎的。在那里有很多球员都是他的球迷,“到了那里,就好像是我在舞台上表演,看到勒布朗-詹姆斯在人群中举起他的手为我加油,我就会表演得更加卖力。”韦恩说。然而,在俄克拉荷马,韦恩说尽管“球员们想让我到那里,但我不想有那种“我仍然是不被需要”的感觉。”

雷霆的公关副总裁丹-马洪尼却认为韦恩的说法不实。他透露韦恩要求前排的座位,可那个时候已经没有了。 (无疆)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