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3-0贝西克塔斯 获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第5名

2012年06月03日22: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青3-0贝西克塔斯 获阿姆斯特丹邀请赛第5名

国青3-0大胜贝西克塔斯(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日晚,在阿姆斯特丹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5、6名决赛中,里克林克率领的U19国青以3:0大胜土耳其的贝西克塔斯队,最终获得本次大赛的第5名。

阿姆斯特丹邀请赛是国青本次荷兰拉练参加的第三项赛事,他们之前参加了特堡和格罗宁根两项邀请赛。与这两项赛事一样,阿姆斯特丹邀请赛同样是每场比赛只踢50分钟。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A组包括阿贾克斯(微博 数据) 帕纳辛奈科斯、开普敦阿贾克斯、贝西克塔斯,B组有阿尔克马尔、克鲁塞罗、博塔弗戈以及中国队。

小组赛前两场,国青队先后以0:3和0:1输给巴西的博塔弗戈和克鲁塞罗,小组赛最后一战2:1绝杀荷兰的阿尔克马尔。小组赛结束后,国青队3战1胜2负排名B组第3,按照赛事规则与A组第3名贝西克塔斯进行5、6名排位赛。

北京时间6月3日晚20点15分(当地时间3日下午14点15分),国青与贝西克塔斯打响了争夺第5名的比赛。经过50分钟激战,全场都占据上风的国青以3:0轻取对手,来自上海中邦的林创益、郑达伦和在葡萄牙留学的罗竞各入一球。至此,国青在荷兰拉练中共进行了13比赛,成绩是5胜8负。(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