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国青 > 正文

国青出征六大主力缺阵 里克林克考察海外球员

2012年05月16日08:11京华时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下午,U19中国国青队正式集中,飞赴荷兰拉练。但让主帅里克林克有些郁闷的是,球队近一半主力无法随队前往荷兰参加超过10场热身赛。

昨天集中现场,鲁能三小将王彤(微博)、刘彬彬(微博)和吴兴涵(微博),绿城的石柯和陈中流都未现身。亚泰主力后腰裴帅(微博)则因参加U22男足与马拉维国家队的热身时膝盖韧带轻微撕裂无法赴欧备战。足协国管部官员介绍,“这批队员中将有几名球员在联赛结束后,再飞赴荷兰与国青队回合,但很明显热身效果要打一些折扣。”

无奈之下,里克林克开始考察海外球员。记者获悉,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罗竞以及效力于美国大联盟的庄佳杰两位海外球员已被招入球队,两人将单独飞往荷兰与球队会合。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