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赵宏博将为爱妻献唱 申雪:担心自己太激动

2012年05月31日16:08华奥星空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华奥星空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 康少寒)2012年“冰上雅姿盛典”将于6月9日起在台北、北京、深圳、上海两岸四地绚丽上演。届时,双人滑名将赵宏博将首度开嗓,为爱妻申雪献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其实我一直想让宏博哥巡演时唱首歌,我觉得他有这个能力。退役前跟队友们出去KTV的时候,他就特别喜欢唱,而且唱得很不错。所以就想趁现在我们还能滑得动,把各种各样的表演风格都尝一遍。”申雪透露,《月亮代表我的心》是赵宏博以前KTV时必唱的歌曲,不过因为当时两人还没有确定恋情,“他是不是借这首歌暗送秋波,我就不知道了。呵呵。”

今年是申雪/赵宏博拉手20周年,也是他们最后一次在冰上演出。“选择这首歌一个是它与我们这么多年一路走来的感情比较契合,更难得的是这首歌的音乐能够滑得出来,也比较符合我们的表演风格。”《月亮代表我的心》是申/赵夫妻在今年“冰上盛典”上表演的第二个曲目。“开始是我一个人在冰面上滑,天空上有一弯月亮(道具)缓缓降落,我坐上去,月亮升起。”

“然后宏博哥唱着歌从后台走出,他只唱歌曲的前半段。月亮再度降落,我们两个开始一起滑。接下来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开始唱歌曲的后半段。”为了展示自己的不俗唱功,也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对爱妻的满腔柔情,最近几个月, 赵宏博除了每天四个小时以上的冰上训练,还会抽出一些时间苦练唱功,他甚至专门请学过唱歌的二姐指导自己的发音。

“一个人在屋里的时候,他也在唱,而且特别认真。每次看他唱歌,我都会忍不住笑,然后悄悄躲到一边。”说这话时,申雪又忍不住笑了起来,幸福之感不言而喻。这是赵宏博第一次在公开场为爱妻献唱,“说实话,我真担心那一天自己太激动,一下子从月亮上掉下来!”申雪说。(完)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