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六月花滑盛典赵宏博将首度开嗓 情歌献爱妻

2012年05月24日15:29金羊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羊城晚报深圳讯 记者刘毅报道:2012冰上雅姿世界花样滑冰盛典日前在深圳召开媒体见面会。冬奥会冠军、花滑伉俪申雪/赵宏博与“中国花滑第一人”陈露一同出席。

  此次世界顶级花滑表演将于6月15日首次登陆深圳,地点定在深圳湾体育馆。陈露以特约顾问的身份加盟,与申雪/赵宏博共同打造花滑盛典深圳首秀。除了中国的奥运冠军登场献技,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冬奥会女单冠军荒川静香、“冰上Lady Gaga”约翰尼·威尔等世界花滑界顶级巨星也将联袂出演。

  6月15日对于申雪/赵宏博来说是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20年前的这一天,两人拉手成功,开始了在冰面上的传奇之旅。为纪念这个特别的日子,赵宏博决定届时首度开嗓,与台湾“PUB女王”黄小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送给爱妻申雪的特殊礼物。申雪/赵宏博的第二个节目名叫《我们的20年》,糅合了他们包括《图兰朵》和《沉思》在内的四个最经典节目。

  刘毅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ianash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