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冰上雅姿申雪/赵宏博将献礼 纪念牵手20周年

2012年05月23日05:37新快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讯记者 林炀报道

“冰上雅姿”花滑盛典将于6月15日首次登陆深圳,届时申雪、赵宏博将携俄罗斯冰上王子普鲁申科、加拿大花滑天才科特·布朗宁、冬奥会女单冠军荒川静香等花滑巨星在深圳湾体育馆献技。值得一提的是,届时也是申雪和赵宏博牵手20周年纪念日,他们将从以往的节目中挑选4套,作为礼物献给冰迷。

此外,赵宏博还将首度开嗓,与歌手黄小琥合唱《月亮代表我的心》,作为送给爱妻申雪的特殊礼物。下半场则是从两人以往表演过的节目中选出4套,编排为《我们的20年》,将过去的片段重新演绎。

今年的冰上雅姿盛典也很可能成为申雪、赵宏博的告别演出,昨天的深圳站媒体见面会在“中国花滑第一人”陈露滑冰俱乐部召开,会上赵宏博透露因为年龄和伤病(此次演出还要打着绷带参加)的原因,此次表演后他们将转型成教练,开始执教国青队。

2010年9月,冰上雅姿盛典以申雪、赵宏博的冰上婚礼为主题,在北京首都体育馆首度亮相,去年则走进上海、台北。2012年首站将于6月9日在台北小巨蛋拉开帷幕,12日移师北京,15日和17日分别在深圳和上海举行。

腾讯体育频道用户专享,耐克阿迪5-8折>>

一起微信奥运 大奖等你拿!>>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